-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记一次雪岭疑踪打本实况]相关设定

在这儿统一整理一下!因为看着有点乱,也没有具体说明(背锅,以后这儿系列更新都挂个链接支这儿,方便小可爱们理解理解我这个老年脑子混乱的人…

 

人物设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现代paro,就随便打打游戏。

设定相关:基本设定按楚留香手游,视情况会改点,附加设定参考剑三。

副本相关:个人没有打过这个本,具体细节打法都是按破站教程纸上谈兵来的,没有实战经验,随便看看就好,认真就输了。

 

文中人物对应id门派在这里↓

 

花城—暗·爆氪高玩·操作犀利·香,ID每天都想亲哥哥

谢怜—云·运气差roll不到装备·被花城带着微氪·梦,ID每天都被三郎啾

贺玄—云·师青玄专属奶妈·借钱氪金修为上万大奶高玩·梦,ID陌上人如玉

师青玄—武·怎么也不会死·觉得自己贼帅的·当,ID公子世无双

风信—华·真男人不吃药·Dps是男人的象征·山,ID南阳武神风信子

慕情—武·仙骨飘飘·但脸被风信改成了翻白眼·当,ID终天之慕

权一真—华·人穷志不穷·把好的装备都留给师兄·很能打·山,ID谁打我师兄我打谁

引玉—华·平平无奇·操作还不错·山,ID他师兄

君吾—武·自以为仙骨飘飘·其实飘飘的是他很少的头发·当,和一个小号少·据说是因为外形和自己很符合才去玩的·林,ID上天下地唯吾独尊(武当)/面膜微商了解一下(少林)

梅念卿—武·也自以为仙骨飘飘·其实大家都懂的老年人嘛·当,和一个云·习惯性操心救人·梦,ID太子殿下你听我说(武当)/棋牌麻将了解一下(云梦)

 

 

搞完了,不占tag了,乐呵乐呵就好-w- 


评论
热度(65)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