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天官赐福x楚留香手游/多cp] 记一次雪岭疑踪打本实况(四)

-抱歉拖的太久了!

-看完微博问答实在难受,一瞬间觉得自己没法再写欢乐向差点坑文(。想了很久,想通了同人的意义,还是尽可能的想把欢乐传递给大家。



具体设定戳我,请务必看下避雷


注意事项:强力ooc预警,不是什么正经文,大力玩梗,各种cp都有。能接受的继续↓




【11】

[当前] 注意,全体受<寒冷>debuff影响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不是,为什么华山也会掉血?我们难道不是自小就冻的半死不活的习惯了?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同问

[团队] 终天之慕:醒醒吧,要这么真实,我们武当貂皮大衣就不会寒冷了

[团队] 公子世无双:云梦小姐姐露腿露肩的早成冰蝴蝶了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少林秃头早结冰了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我有斗笠好吧??

[团队] 陌上人如玉:点火,准备开始了

[当前] 空气墙已升起,进入战斗!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拉过来拉过来啊!别在中间打,来火堆这就没debuff了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你们他…咳四个角都站我拉哪去啊?!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来我这啊!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嘻嘻。(哥哥别奶他,放生。)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你笑什么笑

[团队] 公子世无双:来这来这,我们这四个人!

[团队] 陌上人如玉:呵呵。(我不会奶你的,放生,还债。)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

[团队] 终天之慕:别来我们这,两个人打不过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行了行了,都去青玄奇英那边吧

 

 

 

【12】

[团队统计] :<Dps> 每天都想亲哥哥:999999

                                  终天之慕:451026

                                  南阳武神风信子:450032

                    <治疗>陌上人如玉、每天都被三郎啾

                    <承伤>面膜微商了解一下

[团队统计] :<Dps>每天都想亲哥哥:999999

                                南阳武神风信子:468231

                                终天之慕:457124

                   <治疗>陌上人如玉、棋牌麻将了解一下

                   <承伤>面膜微商了解一下

[团队] 终天之慕:你干什么!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我怎么了我?!

[团队] 终天之慕:你看看你站的什么位置,卡我视角我怎么打?!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你不会走位?站桩输出?

[团队] 终天之慕:我本来选的位置好好的,你来凑什么热闹!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你们两又在争什么,在哪打不是个打?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哥哥别管他们,两个上不来台面的在争队尾罢了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终天之慕:Dps就是男人荣誉的象征!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不好意思,荣誉我一人拿了,你们勉勉强强就是个男人吧

[团队] 终天之慕:……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嘻嘻,追的上来吗?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教你做人懂?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氪金玩家有什么意思!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算了算了,就算他不氪金你们也打不过啊

[团队] 终天之慕:……

[团队] 公子世无双:这猴子真弱,没难度哎!

[团队] 他师兄:小心点,防止有后招

[团队] 公子世无双:不能吧,都打到现在…哎哎哎棍子断了!

[团队] 陌上人如玉:没卵用,继续揍。

[团队] 公子世无双:桃花滩水深千尺,<扫六合>送<雪猿>下去死一死!

[团队] 陌上人如玉:日照香炉生紫烟,<雪猿>来到烤鸭店,抢我烤鸭不给钱,<梦境大千>爆你爹!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危楼高百尺,<流星逐月>把<雪猿>扔下去!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浮生若梦>授予卿,半缘修道半缘君<每天都想亲哥哥>

[团队] 公子世无双:哇,贺兄你的喊话好暴力哦

[团队] 陌上人如玉:哼。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我看你们喊话都挺暴力的…

[团队] 公子世无双:最后一下了朋友们!!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千江有水千江月,<八叶莲花>送<雪猿>上西天!

[团队] 公子世无双:奈斯!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嚯又是两件云梦装备嘿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QvQ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我知道了,你扔吧你扔吧,我们放弃放弃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嘻嘻

 

 

 

【13】

[团队] 队长对你使用了召回功能,是否回到队长身边?

[团队] 你已跟随队长。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我操我喝口水回来怎么死了?慕情你怎么也躺了??

[团队] 终天之慕:…这怕是就要问问那好心的队长了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为什么你没死?我…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哎我操作快,飞上来了嘻嘻,你看平时让你跟我多打打麻将还是有好处的吧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师兄悬崖

[团队] 他师兄:看见了,轻功飞过去吧

[当前]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对你使用了双人轻功

[团队] 他师兄:一真!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师兄不喜欢一起御剑飞行?

[团队] 他师兄:还,还行…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三郎我带你飞啊~看现在我也有蝴蝶啦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好啊~

[团队] 公子世无双:贺兄我也想坐蝴蝶ovo你看…

[团队] 陌上人如玉:自己飞。

[团队] 公子世无双:哦…



-还有一话-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