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天官赐福x楚留香手游/多cp] 记一次雪岭疑踪打本实况(五/完)

-最后。


具体设定戳我,请务必看下避雷


注意事项:强力ooc预警,不是什么正经文,大力玩梗,各种cp都有。能接受的继续↓




【14】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中原一点红,这名字怎么娘不拉几的…

[团队] 公子世无双:有吗?我倒觉得还挺好,你想想一片翠绿的原野上缀着点红…

[团队] 陌上人如玉:油爆虾撒葱花

[团队] 公子世无双:???

[团队] 陌上人如玉:清炒西蓝花红萝卜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万紫千红小炒肉

[团队] 陌上人如玉:…你赢了。

[当前] <面膜棋牌了解一下>已挑衅<中原一点红>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出家人不打诳语,说干<中原一点红>就干!

[团队] 公子世无双:<中原一点红>我看你生的俊俏,不如吃了我<幻四象>一起女装如何?

[当前] 注意落剑!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哎剑插我旁边了!好险好险

[团队] 终天之慕:这玩意,这么好躲的?

[团队] 他师兄:可能还没到阶段吧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那就放着不管了?还发光呢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我觉着没威胁,放着放着

[团队] 公子世无双:红圈来了跳跳跳!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你们有没有觉得身上有点疼

[团队] 终天之慕:注意到了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这剑圈是不是,越来越大了我操!!这玩意有aoe伤害啊!

[团队] 公子世无双:加血加血加血!不对集火集火集火!!

[团队] 终天之慕:谁说这剑没威胁的……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咳…第一次,第一次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三郎!离太近了!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没事哥哥,能打断

[团队] 公子世无双:哇,血雨探花你这伤害真是够高的,又一次救大家于水深火热之中!

[团队] 终天之慕:……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

[团队] 公子世无双:有什么不好意思,实话实说啊!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咱们下次开本能不带些外人吗?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国师,你是不是发错频道了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不好意思,想发好友的/抱拳

 

 

 

【15】

[团队] 他师兄:!动不了?!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新技能吗?什么情况?

[团队] 他师兄:要靠近解穴!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师兄我来!

[团队] 终天之慕:!你干嘛往我这跑??你滚…

[团队] 终天之慕:……

[团队] 终天之慕:风信你存心的是不是?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不是…我是怕待会点你离近点好解穴…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然后你两就被定在一起了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算了我来吧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哥哥别解了吧,定着也没坏处,免得再吵人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嗯…说的也是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我操谢怜你清醒一点!!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你干嘛把BOSS引来了!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我个T千辛万苦过来解穴还有错了?

[团队] 终天之慕:你还是回去吧…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行行行我吃瓜

[团队] 公子世无双:哎我来我来,好歹也是Dps!你们给点力啊!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多谢多谢…

 

 

 

【16】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注意一下,血条过半了

[当前] 剑者仁心,武当、华山进入光圈拼剑!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

[团队] 终天之慕:???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

[团队] 他师兄:…?

[团队] 公子世无双:贺兄?

[团队] 陌上人如玉:别看我,我没打过。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三郎?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我也开荒,不清楚,字面意思就是进去一个人送死呗,你们快点的

[团队] 他师兄:一真回…来

[当前]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被<中原一点红>重伤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对不起…没成功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你们看界面变了,集火!集火BOSS!

[团队] 终天之慕:……

[团队] 公子世无双:……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我操了

[团队] 公子世无双:一剑下来瞬间团灭,好惨哦我们

[团队] 终天之慕:是啊,本来跑的好好的被喊回去集火,脚跟还没站稳就死完了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那我能知道他这么恶心吗?!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算了算了再来吧

[团队] 公子世无双:怎么不能复活?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哦,我还没死

[团队] 公子世无双:…秃头牛逼

 

 

 

【17】

[团队] 公子世无双:血雨探花,说说怎么打呗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嘿,你们不是有人嫌我外人吗,那你们自己来,我就看着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你这人…鬼!年纪轻轻怎么那么记仇!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我说说吧,落剑下来赶紧集火打断,记得轻功躲红圈,至于那个拼剑嘛…看来只能牺牲一个人,然后其他人躲四角了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我去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辛苦你了奇英

[当前]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被<中原一点红>重伤

[当前] <每天都被三郎啾>正在复活<谁打我师兄我打谁>

[当前]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被<中原一点红>重伤

[当前]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正在复活<谁打我师兄我打谁>

[团队] 他师兄:一真…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你忍心看他一个小孩死那么多次吗??

[团队] 终天之慕:那你上啊,朝我吼什么?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行,我这就去!

[团队] 公子世无双:我在后面支援你!

[当前]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公子世无双、南阳武神风信子、棋牌麻将了解一下被<中原一点红>重伤!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妙的很,这么多人一起去送死啊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跑慢了凉凉,诸位我们四个人,不如正好来盘紧张刺激的斗地主?

[团队] 公子世无双:抢地主!

[团队] 公子世无双:对3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对k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对2

[团队] 公子世无双:不要,你出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四个5带对3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四个10带对6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嗯…我有四个A是比你们的牌小吗?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对,小兄弟别出啊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国师你…?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王炸!啊哈哈哈哈!

[当前] <陌上人如玉>正在复活<公子世无双>

[团队] 陌上人如玉:师青玄你给我起来输出

[团队] 公子世无双:好好…你别抢我手机!来了!!

 

 

 

【18】

[团队] 他师兄:不行四角躲不过去的,还能被秒到

[团队] 终天之慕:那看来只有打护盾了

[团队] 公子世无双:集火集火快快快!

[团队] 公子世无双:???明明打掉了怎么会……

[团队] 陌上人如玉:bug

[团队] 公子世无双:哇,几百次难得一遇的bug……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咳…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咦,我又没死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加油啊!就剩一丁点了!你是秃头你是最胖的!!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恕我无能为力,伤害太厚了,要死

[团队] 公子世无双:不是吧!又要第三遍重来吗?就差一点了啊!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哥哥,吃丸子复活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哎?我什么时候有的丸子…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上次帮你充的,快吃了起来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好!

[当前] <每天都被三郎啾>正在复活<每天都想亲哥哥>

[当前]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被<中原一点红>重伤!

[团队] 面膜微商了解一下:我尽力了,你们表演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哥哥奶住了!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你放心去打!

[当前] 恭喜少侠通关侠士·雪岭疑踪!

[团队] 公子世无双:终于结束了!!!

[团队] 陌上人如玉:吃饭。

 

 

-没了-

*恭喜玩家花城大佬和大佬他贵人谢怜又一次拯救了整个神仙团(x

*我终于结束了这篇敲名字比敲内容艰难一百倍的沙雕欢乐文!瘫痪。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