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叶蓝#听说大神在作死,于是我也

—百粉点文√ @君铃  点的叶蓝欢乐论坛体,然而我真的是写不好论坛体啊呜呜呜结果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希望妹子别嫌弃QvQ
—脑洞接上次双花的反攻梗,因为想赶上蓝河生日所以几乎是只有两个晚上的时间码字前后加起来不到四个小时,觉得写的没有想的好【望天】民那随便看看就好,大概等有时间了会再来一篇真·论坛体吧

—欢乐OCC向  取名废求轻拍嘤!




自从上次双花吧里的反攻帖事件后虽然我们的剑圣大大还算有点良心没把那张图公之于众但在职业选手群里某次聊天时还是说漏了嘴,于是顿时,QQ群就被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的撕逼大战给爆了。
蓝河一脸无奈的坐在自己电脑前歪着头去看叶修的屏幕,自家偶像正在疯狂的爆手速刷屏,张佳乐大神也没落下风
“他们吵的那么厉害,喻队和孙哲平前辈怎么也不出来管管?”
满屏挤满文字的对话框看的人心累,蓝河揉了揉发胀的眼睛问叶修
“那两人都是手残,怎么可能跟得上这速度”
“……”
叶修挑了挑眉,无视掉自家恋人给他的大白眼,漫不经心的往群里敲上一句话顿时撕逼大战掀起了一波新高潮
“…你又跟着凑什么热闹呢”
“哥看你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怕他们太早吵完你不就没乐子看了吗是吧?”
带着点宠溺和不怀好意的看了蓝河一眼,叶修熟练的点开QQ切换隐身,下一秒鼠标已双击点开荣耀
“哎呦,合着我还得谢谢你是吧叶修大神?”
“啧啧,道谢就算了,给哥来点实际的呗”
“你滚蛋!!”
蓝河一巴掌推开叶修想要靠过来的身子愤愤的骂了一句,转过头回到自己的电脑屏幕,白皙的脸上却有些微红,职业选手群里依然吵的热火朝天,但他的心思却完全不在这上面。
他看了看正在研究千机伞的叶修,侧脸在荧光映衬下显得苍白但线条分明,虽然比不过周泽楷但是也算的上帅。蓝河想,不过加之在那张脸上的形容词可比一个‘帅’字丰富多了,丰富到让人见了就不由自主的想打他←什么脸T嘲讽面瘫猥琐等等。而且吧除了脸,叶修这个人简直浑身上下都充斥着欠揍的元素,不论是在网游里还是现实生活中,对此,被叶修大神荼毒了几年的蓝河同学深有体会。
啊自己怎么会被这样一个又心脏又无耻的人拐回家!而且还被他压了这么多年?!!
蓝河对着电脑几乎要抓狂,而刚被自家恋人从头到脚批斗了个遍的某人浑然不知的戴着耳机在下本。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再这么被打压下去了!!
嗯,反攻是个好主意。
男人就要先从抢占上位做起!谁知道会不会攻受互换呢!
这么想着,蓝河打开了荣耀联盟论坛,开始步张佳乐的后尘踏上了一去不复返的作死之路。
几分钟以后一个名为【求助!想反攻下我男票该怎么办!】的帖子悄然出现在了论坛首页——
求助!想反攻下我男票该怎么办!
#1 蓝溪阁的小剑客
RT!!在线等!急!
#2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哎呦看我发现了什么!!@别烦我要看剧! @苏沐秋的苏沐橙 快来围观!!
#3 楼上好像是
!!楼上的不是同人区的大大吗!!
#4  蓝溪阁的小剑客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哭脸〕大大求帮助!
#5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哎呦少年别哭!来来来什么问题跟姐姐说说!
#6 好眼力
楼上是怎么看出来楼主是男孩子的...
#7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哼唧,这是我多年混圈的直觉!!@蓝溪阁的小剑客 小剑客人呢!先说说你男票是啥类型的?
#8 别烦我要看剧!
哎这个帖有点意思啊!楼上继续,我来围观
#9 苏沐秋的苏沐橙
+1 继续继续,我嗑瓜子儿看戏
#10 蓝溪阁的小剑客
TvT 我男票啊...嗯...大概..像是叶神那样的??
#11 别烦我要看剧!
雾草,楼主你的眼光..真独到啧啧
#12 苏沐秋的苏沐橙
〔嗑瓜子〕嘿嘿
#13 吓得我不要不要的
wdm这帖是要火!同人区的大大们全部出来了..
#14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哎呦要是像叶神那样的可就有点难度了〔望〕
#15 蓝溪阁的小剑客
TvT 怎么说?
#16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叶神那没脸没皮的性格啧啧啧难啊
#17 说的好有道理
没脸没皮真是神总结
#18 别烦我看剧!
你小心被叶修粉集火呦
#19 苏沐秋的苏沐橙
QAQ 应该不会吧..
#20 绝对不会
大大放心不会的!叶神粉们应该都习惯了嗯!
#21 蓝溪阁的小剑客
啊好烦恼,我该怎么办!!大大儿们别光看求帮助啊啊啊!!
#22 别烦我看剧!
我想到一个,电视剧里不都是直接给弄昏过去再动手吗,楼主你可以试试
#23 有点意思
倾情推荐楼主你可以用乙醚!
#24 好期待!
嗷!!药物play吗!我喜欢!!
#25 苏沐秋的苏沐橙
〔嗑瓜子〕
#26 蓝溪阁的小剑客
这..用药不太好吧..万一过量了..
#27 我只是好心
嗯那就是谋杀,楼主你放心如果真过去了,那你就真的做到反攻了嗯
#28 蓝溪阁的小剑客
〔恐怖〕
#29 我的心脏
27L别吓坏楼主了!!尸体play不是一般人能受得起的!!
#30 雷霆的基本元素w
说到这倒是启发我了!只要让攻不能动不就攻不起来了吗!
#31 苏沐秋的苏沐橙
〔嗑瓜子〕捆绑play
#32 别烦我看剧!
哦!这个带劲我喜欢!
#33 蓝溪阁的小剑客
O O 可是我没那么大劲能捆住他啊..
#34 默默路过
下药和捆绑相结合,效果更加呦
#35
初步鉴定楼主受属性已经没救了
#36 我的脑洞
说到捆绑,我就想到了sm...
#37 雷霆的基本元素w
嗷嗷嗷!!!sm!!这个赞(≧▽≦)/!
#38蓝溪阁的小剑客
〔扶额〕大大们..

蓝河望着屏幕默默地敲了一串省略号上去,然而求助了半天他也只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下药、捆绑、sm,这些听起来怎么那么像...要谋杀亲夫呢???被自己的脑洞给吓到的某人一脸若有所思的瞥了一眼还在下本的叶修——
这样的人要是真挂了那估计得是荣耀联盟的一大喜事吧←_←
他这边帖子还在不断的收到新回复,而叶修一趟副本也已经下完,刚退出来就见右下角职业选手群的图标像打了鸡血一样狂跳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快看!!最近反攻的那么多是要闹哪样!这又出来一个!ID还是蓝溪阁的小剑客!!我等会去蓝溪阁问问是哪个少年这么有勇有谋的要反攻啧啧啧〔链接〕
【君莫笑】
@索克萨尔 你家话唠想反攻啊,不管管?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快好好调教调教!!
【索克萨尔】
^ ^ 是吗少天?
【夜雨声烦】
哎呦卧槽叶不修你别污蔑好人!!队长我没有啊我没有!!还有张佳乐!你别跟着幸灾乐祸!!有本事来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
哼╭(╯^╰)╮来就来怕你?看我不炸翻你!
……

好不容易从撕逼大战的刷屏中脱离然而被叶修的一句话又一次点燃,QQ群里不出所料的又是新一轮的轰炸和随即而来飙升的99+,叶修这次没再跟着煽风点火,而是操作着小号进了黄少天建的房间开始打坐休息恢复血蓝,然后饶有兴趣的打开了黄少天发在群里的链接,叶修莫名的觉得这个ID有点眼熟。
#205 秦岭秋风我去时
哎呦,像叶修那么好的人怎么会有人想反攻?表示极度的不理解
#206 绝对是粉
楼上绝逼是真爱粉,这么背着良心说话啧啧
#207 秦岭秋风我去时
〔烟〕哥说的可是大实话
#208 蓝溪阁的小剑客
哪里好了!性格那么恶劣的一个人..
#209 秦岭秋风我去时
嗯..还有吗?
#210 蓝溪阁的小剑客
当然有!比如总是抢我们家的野图boss,各种欺诈我们蓝溪阁的材料!
#211 秦岭秋风我去时
还有吗?
#212 我就看看
为何楼上真爱粉还能这么淡定的听着
#213 我觉得楼主才是真爱粉
嗯..我只想说楼主啊,一黑顶十粉你听过吗?
#214 蓝溪阁的小剑客
哼谁是真爱粉了!我根本不认识他!连黑都算不上╭(╯^╰)╮
#215 望
我觉得楼主该是气炸了,思维都混乱了
#216 秦岭秋风我去时
嗯还有什么意见啊?
#217 蓝溪阁的小剑客
意见多着呢←_←还有用各种非正常手段阻止我带领副本团活动!不论是网游里还是现实生活中都对我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218 秦岭秋风我去时
哎呦,想不到你还对叶修有那么多意见啊
#219 蓝溪阁的小剑客
没错!
#220 我有点混乱
这帖子不是求助反攻的吗?怎么就突然变成叶神的批斗大会了..
#221 我也
同上。
#222 OcO
然而这两者有什么联系吗...
#223  秦岭秋风我去时
联系嘛当然是有的。@蓝溪阁的小剑客 小蓝,别闹了,过来。
#224 我的天
o o楼上喊楼主叫...莫非...
#225 吓得我都惊呆了
蓝溪阁的剑客..名字开头还是蓝字的...我的第一反应那不应该是..
#226 如果猜的没错!
这么看来,楼主你是蓝溪阁五大剑客之一,蓝桥春雪吧!!!
#227 我什么都不知道
然而,之前叶神公开出柜的对象不就是〔震惊〕
#228 让我静静
卧槽!那223L的!岂不就是叶神!!
#229 更高能的是
如果这么说的话,那楼主想要反攻的对象就是〔望〕
#230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如我的ID 让我冷静一下〔望〕
……
这边自从叶修那句话一发出来帖子是瞬间爆炸,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此刻大脑一阵翁鸣看样子吧,应该也是炸了。
来自右侧的某人算不上锋利的眼神却是结结实实的让蓝河红了脸不敢正眼瞧人,叶修将恋人难能可贵的如此害羞的模样尽收眼底,越看越觉得可爱的让人忍不住发笑
“小蓝”
叶修唇角带笑的唤道,奈何人现在沉浸在被抓包的羞耻中根本没心思搭理他,蓝河越是不回答叶修就靠的越近,温热的呼吸几乎晕荡在耳畔
“怎么了,别害羞啊”
蓝河死咬着下唇不说话,眼神飘忽的不知要往哪儿放,还搭在键盘上的双手紧握,手心早已湿透一片
“哎呦,还真不理人了?别啊,给哥笑一个来”
调戏不能的某人索性主动出手想捏着人下巴把人转过来让正脸对着他,谁想蓝河也不知是恼羞成怒还是濒临极限突然站起来推开键盘就要跑,结果硬是被叶修眼疾手快的一把拽入怀里
这下真的是没处可躲了,叶修一只手锢住蓝河纤细的腰身,一手捏着人下巴抬起让他与自己对视。含笑的眼眸里映出蓝河紧抿着唇一脸倔强的样子,叶修挑了挑眉戳了戳人通红的脸颊
“有胆做还没胆说啊小蓝?这样可不好啊”
“……”
“还不说话?好吧。那——床上的事就到床上解决好了。”
说完不给人反应的时间,叶修抓着蓝河的腰将他打横抱起,怀里的人几乎瞬间就解除静音模式
“卧槽!叶修你要干嘛?!放开我!”
“哎呦,这下终于肯说话了?”
“你...放我下来!”
“嗯你叫声好听的哥就放你下来”
“滚蛋!叶修你要不要脸!”
“啧这么不配合啊,那哥也只好去床上调教你了”
“叶修你放开我!听到没!别碰我你往哪——啊!”
刚被人给扔到沙发上去蓝河就一副义愤填膺的准备反抗到底,然而叶修这还什么事都没开始只是看似漫不经心的往人晚上揉捏一把就激的蓝河一阵闷哼。叶修双臂撑在蓝河身体两旁将他整个人笼罩在自己身下轻笑,下药?捆绑?sm?啧啧啧怎么好的没学到净跟着二乐后头把作死技能点满了?蓝河把头偏向一边不看人心里却念着历史上那些为反抗斗争不懈努力最终成功的伟人们,但他却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为了达成最终的成功伟人们的光辉结局一般都是——英勇就义。而我们的蓝河同学也已经离最终的结局不远了。
这头两人沉浸在反攻与被攻中而激战里的叶修完全忘记了自己游戏还没退此刻角色还在竞技场内耳麦还插在主机上,于是正pk的火热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以及一众来围观的职业选手们就从叶修那里听到了某些不该听的声音——
百花缭乱:卧槽这啥声音叶修在搞什么呢?!
一枪穿云:搞人。
无浪:...队长你..我什么都不想翻译..你们理解一下字面意思就好〔望〕
夜雨声烦:……我们蓝溪阁的一代精英啊
海无量:是不是所有反攻的下场都是这样〔望〕
流云:反攻是什么??听起来好好玩的样子!ovo
夜雨声烦:小翰文你可以去找微草的那个没我帅没我厉害的小子试试
索克萨尔:^ ^少天,那么你想试试吗?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们蓝溪阁已经折损一个精英了可不能再少了我这个王牌啊队长!!
生灵灭:…心疼...



End
#最后送上祝福啦6.1儿童节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听起来怪怪的】今天也一如既往的为了伟大的反攻事业在和叶神做着激烈的反♂抗♂运♂动呢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