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叶修生贺/叶蓝# 少操没用的心,多操喜欢的人

—老叶20岁生日快乐!想想还是爆肝给码个生贺吧,毕竟今年赶上全职动画开播嘛,这次也献上我作为一个乐吹的祝福❤

—名字是个幌子,没有半斤的肉(。)主叶蓝,顺带几笔林方双花❤时间线在世邀赛之后√

—一个欢乐向神经病向小甜饼,真·ooc预警!

 

 

 

蓝河最近沉迷上了吸猫。

就因为这一兴趣,叶修甚至产生了空前绝后的危机感。自家BOSS被抢了?不存在的,那有什么危机的抢回来就是了再说我们兴欣BOSS被抢过吗?我们向来是抢别家BOSS的好吗?战队比赛输了?嗯那样好,输了才能从中吸取教训再接再厉啊!现在有什么能大过自己失宠这件事?没有。

嗯对,失宠。

一个最近从苏沐橙看的清宫剧里学来的词语,虽然觉得用在自己身上好像ooc了可叶修想了好半天也没有比这个词更能准确形容他此时的状况了

【君莫笑】我媳妇儿沉迷撸猫怎么办!!!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个字外加三个感叹号再加一个抖动窗口,刚发完就听见正在训练中的方锐一声叫骂

“我靠叶修你没事吧就坐旁边再凑近点转个头都能糊我脸上的还发QQ?”

“心情郁闷,不想说话”

仿佛是为了配合这句话似得叶修摆了个特深沉的表情在那凹造型,顺手就想拿根烟来抽,幸好被陈果眼疾手快的制止了。训练被突然冒出的QQ弹窗打断,方锐索性就关了窗口转了椅子面对面一副要跟叶修拉架的姿势,不对是谈心的姿势

本来想去搞事的魏琛往他们那瞥了一眼意识到非一般的奇妙的对话氛围后有点瘆得慌

这两人搞什么?说个话要面对面?难不成还要手拉手?

还好还好他臆想的拉手画面没有出现,不然可得把他这个老人家恶心坏了

刚没收了包香烟在一旁还没来得及走的陈果忧心忡忡的看了一眼认真训练的乔一帆罗辑安文逸包子莫凡,觉得是不是要在队规里加一条禁止传播gay里gay气氛围……

“来来什么事啊让我们叶修大大竟然这么烦恼?”

方锐一副兴高采烈洗耳恭听的模样说道,周身好像自带着bgm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哎,媳妇儿沉迷撸猫,你说怎么办吧”

——来自一个深沉的叶修

“呦,小蓝啊?你等等啊我去帮你问着”

“嚯,这你还能问到?”

“那可不,我设身处地自我转换,我打给老林……喂林大大啊我问你,你要是沉迷撸猫冷落我了怎么办啊?嗯……那倒也是哈,我也可想死你了,下周见啊~”

“老林说什么了?”

叶修捂着嘴,声音闷闷的,他怕下一秒自己就把中饭吐出来

“他说不存在的,猫咪哪有我有趣”

“说得有理,你比猫能干多了”

苏沐橙:【暗中偷听.jpg】

陈果:【这里好可怕我得走.jpg】

在方锐这里得不到实质性的解决办法反而被喂了一嘴狗粮的叶修显的更加深沉,托腮盯着电脑的目光都快要穿透屏幕似得,正在那发愁呢右下角的QQ开始抖动,点开一看是苏沐橙给他发消息来了

【沐雨橙风】怎么啦,在和猫“怄气”呢?

【君莫笑】嗯啊

【沐雨橙风】其实猫咪还是很可爱的嘛,你要不要看几个视频感受一下?

【君莫笑】再可爱有哥的吸引力大吗?

摸鱼偷瞥了一眼叶修屏幕的方锐捂住嘴不让自己骂出声并来了一段B-BOX

苏沐橙很是愉悦的笑出声来随即就点了几个小视频发送,吐槽归吐槽叶修也很有兴致的想见识一下把自家媳妇儿迷的云里雾里的猫片都是什么级别的玩意。没过多久还在摸鱼的某人又是一个斜眼就见关注的对象正目光狰狞的瞪着前方

“你在干嘛?”

“我在吸猫”

你这哪里是吸猫你这他妈是在吸精气吧?!!——来自???的方锐

“这小毛球有什么好看的?不跟暗夜猫妖差不多吗?”

“……滚滚滚!!!”

没法get到点的叶修怎么看怎么觉得像隐藏BOSS,切出视频顺手拿了个马甲号登上荣耀就收到公会消息说是发现野图BOSS了

“呦这么走运啊,现在仇恨哪家的?”

“蓝溪阁的”

“干”

 

 

 

 

 

从网吧回家的路上叶修一直在想今天抢了蓝溪阁的BOSS蓝河待会要怎么跟他闹腾,再拿君莫笑停JJC不还手还带围观的给他砍个百八十次?老法子了可能压不住人的火气,不过说起来下午团战的时候好像也没见到蓝河?正疑惑着打开家门就见腿边攀上来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叶修:

“哎小家伙别乱跑,你回来啦”

蓝河走过去把正粘人腿上的猫抱在怀里头也不抬的算是跟叶修打了个招呼

“嗯啊…这是……”

“今天刚领养回来的!!是不是超可爱!!我们的猫!!!”

“嗯……其实吧……”

“怎么啦?你不喜欢吗?”

“没事,挺好的,就是你们家的野图BOSS下午被我抢了”

临到嘴边的话最终还是没说出来,蓝河正在兴头上,看着猫的眼神别提有多宠溺了手里还不住的给它顺毛,叶修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恍惚之间抬手就抚到了蓝河的脑袋上

“怎么了?”

“嗯?啊……没什么怕你炸毛提前给你顺顺”

“啊?我炸什么?”

“……你们蓝溪阁BOSS下午被哥抢了”

合着他刚刚说的话人沉迷撸猫没听见,亏的他见蓝河那张秀气又耐看的脸上宠溺的神情有点不爽还期待着露出别的表情来,谁想就这么重复了一遍那张脸也没变样,蓝河今天很高兴,显而易见的,高兴到无视了这个平时听到就炸毛的恨不得把叶修按地上对脸揍几个来回的消息,只是平平淡淡的回了句真不要脸

真不要脸。

这句怼人的话被他以平淡的口吻说出来让被怼者听的不痛不痒的,不爽,真不爽,叶修很郁闷,他希望蓝河这时候能放下猫狠狠的骂他,一点情面都不要留的那种

噫,我好像又ooc了?

可惜他预想的情况一个都没有实现,人在随随便便的应完他后就抱着猫进卧室了留他一个人在客厅里惆怅。

【君莫笑】我媳妇儿都不跟我说话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个字外加三个感叹号再加一个抖动窗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觉,中招的还是方锐,他正在和林敬言视频聊天

【海无量】我靠叶修你妹你还没完了!!!!

【君莫笑】怎么办吧老队友,小蓝今天给弄了只猫回来

【海无量】滚滚滚谁跟你老队友,我不知道别问我!

【君莫笑】唉,年轻人啊对老前辈这么不友好,伤心了

【海无量】……

【海无量】张佳乐不养了只猫吗,你跟他扯去!!

【君莫笑】

叶修想了想这事好像一开始就不该找方锐,废物点心果然还是废物点心,完全无视了人刚刚还给他指点迷津来着,点了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存到手机收藏里云同步到电脑上的、大概是苏沐橙弄上来的表情包就迅速转移目标,摸了根烟出来叼嘴上敲开了另一个对话窗口

【君莫笑】二乐啊,出来陪哥聊聊(烟)

【百花缭乱】!!!你要干什么?你这样我喊人了!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孙哲平,有事吗

【君莫笑】嚯,你们两现在就在一块约会太早了点吧,霸图明天还要比赛呢啧啧

【百花缭乱】嗯?没有。是关联账户。

【君莫笑】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你撤回了什么???

【君莫笑】咳,没什么,表情包被沐橙换了手抖了一下

屏幕上的君莫笑语气看起来轻松可屏幕外的叶修被刚刚手滑的那一下吓的差点没把嘴里的烟咬碎,亏得大爆手速给撤回了不然明天孙哲平可能就要空降兴欣真人PK打爆他了。想了想苏沐橙平日里拿他手机捣鼓的东西也不少,打了个差过去还是心有顾虑的点开收藏管理清了清才敢继续

【君莫笑】问个问题啊,张佳乐不养了只猫吗,要是沉迷撸猫不要你了怎么办

【百花缭乱】别瞎说我们的关系好的你都羡慕不来!!!

【君莫笑】去去去张佳乐你一边去妨碍哥和老孙交流大事

【百花缭乱】……关于这个问题我能明确的告诉你,没这个可能

【君莫笑】呦,这么狂的?

【百花缭乱】张佳乐最喜欢的,是我,猫排第二。

【君莫笑】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靠叶不修你撤回也没用了我看到了!!你才狗娘养的!!!气死我了你你你吃爷爷手雷!!!

【君莫笑】行了当哥没来过,一边玩去吧

【百花缭乱】??我不凭什么我就不你找我聊天我就出来你让我走我就走啊?!

【君莫笑】……你话怎么那么多了,跟黄少天玩久了吧?老孙你不觉得烦吗?

【百花缭乱】????你还挑拨我和大孙关系你你你这么不厚道小心遭报应!!

对方已屏蔽了你的消息

“靠!”

随着一声气愤的叫骂,霸图宿舍里的张佳乐十分不爽的朝床上摔了手机怒搓猫头,当然了,搓的是孙哲平送他的猫咪抱枕(。)

这边连着聊爆了两个人的叶修对自己操心的事还是没有一丁点的进展,不仅没有进展还被喂了两大口狗粮,心情不可谓不烦躁,在他去阳台抽了根烟回来的功夫,QQ又跳出来一个对话框

【再睡一夏】搞不定?操一顿就好了。

很狂很暴力,不亏是曾经的第一狂剑啊

等等叶修大大你这理解好像已经偏到某个不是荣耀范畴的地方去了?

孙哲平给的方法很实用、很直接,尤其是对张佳乐,赤手空拳还能跟你一个劲的叫唤可一旦实战分分钟就被拿下,可是蓝河不一样啊,蓝河那是吃软不吃硬的主,你想操人就躺平给你操?这种操作只停留在蓝河还对他抱有仰望大神心理的时候,可惜那种心理早在网游第十区得知他身份后就破灭了。

你说气不气,堂堂荣耀大神在自家媳妇面前竟然要和猫争宠?

气,很气,气的叶修心都快操碎了,这可是四大战术师的心脏啊!

嗯,战术师的心脏

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碎掉?

 

 

 

 

 

叶修推门进卧室的时候里面一片静悄悄,路中间有几团专门给猫咪玩弄的毛球球还有一个小纸盒,轻手轻脚的把挡路的物什都归位后慢慢走到床边,一人一猫正睡的十分安稳。蓝河是今早和叶修一起出门的,看样子为了领养这小东西是折腾了半天,而刚刚来到新家的小奶猫竟也一点都不怯场乱蹦跶了一下午然后分分钟就躺平在床上睡熟了。该是夸夸自己媳妇儿亲和力强呢还是说小奶猫天性活泼?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先揉了揉猫脸又捏了捏蓝河,唔……还是第二个手感好,心下感叹着就见刚刚被他念着手感胜过猫的人儿轻颤了两下眼睑然后微微睁开。

蓝河本就睡的很浅被叶修一动意识就苏醒了,可意识归意识身体却还处在迷蒙的阶段,他此刻就双眸失神的望着天花板显然还没对上焦。意识,再到眼睛,可视线尚还没恢复,快一步的却是味觉——叶修在他还似醒非醒的时候亲吻了上去

“晚餐想吃什么?”

“嗯…我就算说了你会做吗?”

“呃,哥不会还不给叫外卖啊”

“哎,外卖不健康啊跟你说了多少次啦,算了算了我去做,你歇着吧”

蓝河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像之前叶修看着他睡颜那样,不过下床的时候还是扭头看了一眼歪倒在他旁边睡着的小奶猫

“怎么,放心不下猫?我可是要吃醋了啊”

“哇你多大人啦还会吃醋?”

“当然”

叶修回答的很理直气壮还对他挑了挑眉

“噗,幼稚”

蓝河一抬眼就见叶修那装的十分不着调的一股子气势,顿时噗嗤笑出声来。终于是对着他有个笑脸了啊——来自心累了一天的叶修大大,再然后他就目送着蓝河去厨房做饭了,就像绝色小保姆一样,这么想着心累一天的他眉眼也露了点笑意。

到了晚饭时间,刚刚还睡熟的怎么折腾都不醒的猫咪这会又开始活跃了,也不知是饿了还是夜猫子的习性到时间苏醒了,总之这顿晚饭两人一猫吃的是不亦乐乎

才怪。

不亦乐乎的只有蓝河,叶修在一旁吸猫的精气叶修在一旁正常的吃饭,冷漠凄清又惆怅。也许是他真的吸了猫的精气(呸)自他回来之后那只猫意外的粘叶修,从刚见面的就往人腿上蹭再到现在饭后的沉迷荣耀

啪嗒!

这已经是自己的操作第五次被猫打断了,游戏里的众人就见君莫笑又是一阵抽风似的乱蹦——是猫的操作,是风骚的走位。叶修双眸微眯,看起来有点危险,而罪魁祸首此刻正趴在他的键盘上,还时不时轻挠几下他握着鼠标的右手,被强行挪开的左手终于毫不客气的朝小家伙的后颈伸去

“哎!你轻点弄疼它了!”

“哥这一双手可值几千万啊,你就这么看着它挠我?”

被点名的人显然是蓝河,自猫咪跳上电脑桌开始捣乱时他的视线就没往电视那移过,上扬的嘴角掩饰不住的乐

“哎,那么宝贵的吗叶~神?”

尾音被故意拖长,多了几分揶揄之意,谁想一抬眼就见叶修单手拎着猫咪悬在空中颇有一种要扔易拉罐的架势

“不许欺负它!”

“那我不欺负它,欺负你?我可是很记仇的,它挠我不说你看看BOSS都被抢走了”

蓝河丢了遥控器就跑来接猫,听到叶修的话往屏幕上瞥了两眼——靠!抢走个毛啊这不稳稳的被兴欣拉着吗?!他刚想骂人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倾斜,正好倒在叶修怀里,而让他失去平衡的那只手则堪堪挂在他腰间。蓝河心下升起一种不太好的预感,随后这种预感只存在了一秒便得到了证实。

职业选手,就要说到做到,说欺负人就欺负人。

挂在腰侧的手变得不安分起来,对着人敏感的腰肢又捏又揉还有要往衣服里钻的趋势,本就怕痒的蓝河被这么一折腾那还能安稳,手臂一松怀里的猫就轻盈的跃了下来仰着脑袋瞪着他两

“叶修!”

“哥在。”

被喊了名字的人应着手上的动作暂停,蓝河好不容易得到机会喘口气立马双手反握住对方手腕,一时直不起身的他索性就把脑袋顺势埋叶修颈窝里,闷闷的出声

“我要去和猫玩”

“它不爱跟你玩,你看它是不是粘哥多一点?”

话虽这么说着但叶修还是没有继续折腾人下去,这不是他的计划,虽然继续下去的结果肯定是他今晚心满意足的吃肉咯。蓝河翻了个白眼从人怀里起身,一副不想搭理你的姿态抱过猫不顾它朝叶修的叫唤就跑回沙发上自个撸猫去了。

 

 

 

 

 

蓝河不知道他不在家的空档里叶修对猫干了什么,也不知道他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铲屎官哪里做的不好,自从叶修说了这猫粘他多一点后小家伙就真的黏上了叶修,一见人坐下来了就往怀里钻,看人回来了还跑过去蹭蹭叫几声,而他呢,就真的只是个铲屎官了,每天如一日的照顾主子结果还撸不着

蓝河很郁闷,非常郁闷。

而让他更郁闷的是最近叶修跟猫玩的时间比跟他玩的时间都多了

我老公沉迷撸猫怎么办!!!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个字外加三个感叹号,怎么办吧!没处说啊!他可不指望自己的那些个损友们可以出出注意帮他搞定叶修。还得自己亲自跟人谈一谈吧,嗯,用语言来让他转变,语言、语言,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能出卖肉体

这晚是荣耀联盟的总决赛,蓝河在公会那边整理材料多花了点时间,过来看电视直播时第一场对决已经结束了,叶修坐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看着比赛,那只猫躺叶修身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叶修

靠!那是老子的男人!

莫名奇妙的心底就有一股火冒出来了,蓝河觉得自己事前的flag立的太快了,什么语言什么博大精深,这种事还有比直接行动解决的更快更有效吗?!没有。于是他把自己给搭了进去。

叶修表面上是在看比赛,可事实上他眼里只有蓝河。他余光追着人出房间走过来、坐到他身边、瞥了两眼躺自己身上的猫咪、然后——就是一个吻。所谓香吻,叶修觉得没人能比他更了解了,特别是当下,他正在享受来自恋人的这个极尽诱惑与热情的吻。

“叶修,我…我有件事得跟你说清楚”

一吻作罢蓝河有点喘,比起这个主动的火热的吻更让他羞耻的是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表述自己这种心情了,不过好在叶修也没给他组织语言的时间,直接拎过猫放一旁将人横抱起就走向卧室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误会了……”

“什么意思?你想跟哥说猫不跟你玩粘着我你吃醋了?还是哥跟猫玩不跟你玩闹情绪了?”

“……”

“不过两个没差嘛,你都吃醋了”

“……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


“怎么回事?!”

“哎,就一个劲的哄它呗”

“你没给它吃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哪能啊,你怎么能这么想哥呢?哎呦你可不知道照顾它比照顾你还累”

“……”

“叶修你还是,去死个两分钟再跟我说话吧”

——来自一个今天也被叶修吃的死死的蓝河小天使

 

 

 

End.

#你永远都不知道老叶的手机里有什么表情包

#恭喜叶修玩家完成逆袭并真·干翻了对面



评论(6)
热度(92)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