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天官赐福x楚留香手游/多cp] 记一次雪岭疑踪打本实况(一)

-是上回天官x楚留香的衍生产物,恶搞爽文,博君一乐。

-人物对应门派与cp见上回,腿个链接→在这。

-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现代paro,就随便打打游戏,是个打本实况,短打,对话流。

 

设定相关:基本设定按楚留香手游,视情况会改点,附加设定参考剑三。

副本相关:个人没有打过这个本,具体细节打法都是按破站教程纸上谈兵来的,没有实战经验,随便看看就好,认真就输了。

具体设定戳我,请务必看下避雷

注意事项:强力ooc预警,不是什么正经文,大力玩梗,各种cp都有。能接受的继续↓

 

 

 

 

【1】

[一键喊话] 每天都想亲哥哥:雪岭疑踪十人团本开荒速进(2=8)

[帮会] 风流倜傥裴某人:龟龟…楼上这是谁啊??

[帮会] 每天都被三郎啾:咳…是三…花城

[帮会] 风流倜傥裴某人:…太子殿下,这号,是你本人吧?

[帮会] 每天都被三郎啾:是的…

[帮会] 风流倜傥裴某人:有姑娘找我论剑,我就不去掺和了,祝你们开荒顺利啊

[帮会] 每天都被三郎啾:借裴将军吉言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终天之慕申请入队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被请离队伍

[帮会] 南阳武神风信子:???我操了!血雨探花你干什么踹我?!

[帮会] 每天都想亲哥哥:放心,你不是一个人,另一个也踹了。

[团队] 终天之慕被请离队伍

[帮会] 终天之慕:……

[团队] 公子世无双:咦,我竟然进来了哈哈哈哈哈!没被踹!太子殿下托你的福啊!

[团队] 陌上人如玉:…幼稚。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风师大人言过其实了,三郎,你就放他们进来罢,不然我们人不够的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既然哥哥都发话了,那好吧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他师兄、上天下地为吾独尊、太子殿下你听我说,已加入队伍

[团队] 公子世无双:这么多人啊热闹热闹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太子殿下好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奇英你好啊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风信你这名儿是…手抖多打了一个字吗???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不是

[团队] 终天之慕:是他偷偷毁我捏脸的下场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和睦和睦…

[团队] 公子世无双:太子殿下你开团啊?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不不,三郎开团,我跟这凑个热闹

[团队] 太子殿下你听我说:大家伙儿都在这呢,我就说怎么找不到人打牌了原来都游戏在

[团队] 上天下地唯吾独尊:人齐了,开始吧,有我在一次通关稳了

 

 

 

【2】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话别说的那么早啊神武大帝,这个配置,你们准备怎么死

[团队] 太子殿下你听我说:血雨探花你这是什么意思!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国师,字面意思。您看看我们这团配置怎么打

[团队] 太子殿下你听我说:我瞅瞅,四武当三华山两云梦一暗香,呦喂这确实打不了,暗香退了吧这本不需要暗香吧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国师分析的在理!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师父你这是干什么…三郎你别气啊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哥哥照着你id做一下,我就不气了

[团队] 终天之慕:…md 死给

[团队] 上天下地为吾独尊:老父亲还没死呢!仙乐你们注意点!

[团队] 他师兄:城主装备最好,是Dps的保障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师兄说的对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要不,师父、帝君,你们换换吧,我上次不是看你们还有个云梦和少林的小号?

[团队] 太子殿下你听我说:行吧行吧,换了换了

[团队] 棋牌麻将了解一下、面膜微商了解一下已加入队伍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师父你们…好,好id

[团队] 太子殿下你听我说:那哪能行,必须的好吗!好好学着点,别一天到晚跟那绝境鬼王瞎混!来来,我们来一个

[团队] 上天下地唯吾独尊:白驹过隙,时光荏苒,纵使改朝换代武林颠覆,我们依旧在江湖等你!

[团队] 太子殿下你听我说:我们是——

[团队] 上天下地唯吾独尊&太子殿下你听我说:老年夕阳红战队!哦耶

[团队] 公子世无双:…血雨探花我求你快开团成吗?

 

 

 

【3】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准备好去送死的请扣1,没准备好的请扣1,哥哥请扣20~

[团队] 他师兄:1111

[团队] 谁打我师兄我打谁:1111

[团队] 公子世无双:11111哎不对,花城主你这有歧义啊,为什么准备好的和没准备好都扣1?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冷笑/ 没什么意思,不管你们准不准备好都是要死的

[团队] 每天都被三郎啾:20~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20

[团队] 终天之慕:…智障风信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怎么了?太子殿下能扣20其他人都不能扣了还?我偏要发!

[团队] 终天之慕:mdzz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不知道,我管他

[团队] 终天之慕:20=爱你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我操了!!!

[团队] 每天都想亲哥哥:呵呵,还跟吗?

[团队] 南阳武神风信子:…去死吧。

-还有-

*我好累,真的好累,第一次敲id累的半死(。

评论(6)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