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天官/花怜] 当花城看了同人文被发现后…

-标题是,当花城看了自己和怜怜的小huang文被发现后←

-一个欢乐向自嗨产物,博君一乐

-短小,仅花怜

注意事项:强力ooc预警,不是什么正经文,大力玩梗,且依旧废话连篇。能接受的继续↓

 

 

 

谢怜最近觉得花城十分的不对劲。

有时会莫名出去很长一段时间,有时又会一个人坐那傻笑,更甚有几次在他入睡后还悄咪咪的托个掌心焰在看些什么。

起初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心想不管花城做什么肯定都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情也就没问,可最近几天他发现他家这只绝境鬼王变的更奇怪了。间歇性傻笑不说现在有时还会气呼呼的,有几次甚至在空房里砸了几只玉杯,他以为谢怜不在,其实谢怜伏在门案上都看到了。后来他装作不经意的提起,花城只道无事,只是恍惚间想起了旧时的事情,心情不好,他也就没再过追问。

这日天气晴好,花城说他要处理些鬼市业务若谢怜觉得厌烦了可以去周围的城镇随便走走待他处理完了杂事就来陪着。谢怜一听便乐了,他又不是什么富贵人家的千金大小姐,只道花城真的把他当做走不得打不得弱不禁风的金枝玉叶了。花城笑了笑也没有反驳,谢怜自持了一下武神的身份让他不要担心便带着若邪出了鬼市。

他走走停停胡乱逛了有一炷香的时间,突然见人群都往一个方向聚集热闹非凡,也跟着跑去瞧了几眼似是要比武论剑,心想喊上花城一起去凑个热闹罢便折回来看看他忙完了没。

“三郎”

谢怜推开极乐坊的大门,见大厅里那能容十余人的墨玉榻上放下了重重红幕,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今日的红幕比往常盖的厚了些,连幕中之人的身形都看的朦胧。见人没有回应,他还欲上前就听见自那层层叠叠的帷帐后传来飘忽不定的一声

“殿下…别过来”

闻言行进的脚步一顿,花城的声音很是反常谢怜心道怕真是有事,但转念一想铜炉山已经不复存在了,也没有什么万鬼躁动,他们最近一直待在鬼市里没出去跟人或是鬼或是神动手打架也不太可能是因为伤痛。他就这么站在原地自己一个人琢磨来琢磨去,上前也不是后退也不是,好容易定了心刚迈开步伐,那人就掀了帷帐自己走了出来

花城看向谢怜唤了声“哥哥”笑容有些许不自然,额头上还微微浮出了一层薄汗

“三郎这是怎么了?可是旧疾复发?”

谢怜见他出来急忙上前去问,又抬起手往他那被眼罩遮起的右眼探去,花城也没有躲任由他轻抚上去摩挲了几下后才捉了那手牵住道

“无碍,是三郎考虑不周让哥哥担心了”

四目再相对时花城已然恢复到了平时的模样,谢怜虽然半信半疑不过因有事惦记着也没多想

“那就好…我见不远处的镇上有场比武论剑,三郎可愿陪我去看看?”

“自然”

待谢怜转过身去走在了前头,花城才暗暗松了一口气。让我们把上帝视角转到后方,才见他背在身后的左手里捏了本书,此时晃了几下便有银蝶飞出轻落在那书上,未几连书带蝶就都消失不见,心道好险好险…

谢怜再发现花城异常的时候,是他三更夜里忽觉眼前有光亮晃动,静待一会又并无其他,他缓缓睁眼才发现身旁的人正背对着他在看些什么,方才的丝丝光亮便是从那小小的掌心焰传过来的。前头也说道过,花城这样不是一次两次了,但这次却尤为反常的轻颤着身子,谢怜觉得有必要问问清楚了。

“咳…三郎啊”

“!!”

自后方传来的声音惊的花城一个不小心差点烧了那书,随即神色慌张的转过身又将那书藏于自己身后。谢怜见他不敢与自己对视瞬间猜准怕是所做之事与他有关,于是也不急着开口故意往他后方瞟,就见花城显然极力不想让他发现但又不好动作太明显只得犹犹豫豫的唤了声“哥哥”

其实从一开始,谢怜的视线就被花城的背部遮挡且光线不足什么都没有看见现在也如此,可他不能表现出来,要想套出花城的口风,他就得装作什么都了然于胸的样子

您的心机怜已上线

“三郎,没事的,我不会说你也不会走,我知道的”

“殿下都知道了…?”

“嗯,我都知道了,你拿出来罢”

“殿下还是说我吧…骂我也行…只要别走就是!”花城见谢怜这么说,没有丝毫怀疑其中有诈的,伸手就把书递了过去还附上了一只低头认错.ver的鬼王

醒醒花城主,恋爱中的鬼王真是智商为负数啊

看着人这副模样真是可怜极了,谢怜本来就没怎么硬的心此刻更软的一塌糊涂,只得照着哄小孩儿的方式摸了摸大只鬼王的头道“不走不走”

待人平复了心情他才托了掌心焰去细看那书,一眼扫过去便发现了端倪,这书中主人公赫然是他与花城

“这是……?”

“是,是人间随便写的我和哥哥的小说”

“哦?有这般小说怎不拿给我看看?”

“哥哥有兴趣,我明日给你挑几本便是…只求哥哥别再往后翻了…”

花城见人翻阅不停连忙想制止,但他此话一出反倒弄巧成拙勾起了谢怜无限大的好奇心。谢怜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继续翻着,几页之后再呈现在他眼前的内容可谓是翻天覆地。只见那面上密密麻麻的写着花城与他的欢爱之举,且描写极细,连他的一颦一簇一咬唇都描绘的极其到位,当真是撩人心魂叫观看之人只读了三两句就脸红耳赤

“……”

谢怜说不出话了,他怎么猜怎么想也没料到竟然是这种情况,这会儿也和起初的花城一样没敢抬眼去看对方,四下就这么沉默着黑暗里唯有他的掌心焰兀自还烧的明亮。半晌谢怜才调整过来心情出声道

“不是…那个,三郎啊,其实你可…”

“殿下!我们睡觉,睡觉吧”

“???”

说时迟那时快,花城话音未落就伸手往谢怜的手掌上一拍压灭了那焰火,又拉过被子给人盖的严严实实的,自己缩到一边去仍是保持着事情刚开始的背对着他的体位不再言语。谢怜见人这样也不好再提,只得兀自躺下消化消化

于是他们就真的睡觉了呢,单纯的睡觉了。

今天花三怂睡到怜怜了吗?没有。

以后花三怂会睡到怜怜吗?有朝一日。

 

谢怜:其实你可长点心吧

谢怜:性※冷淡的是我你们信吗?

谢怜:为什么我家三郎还不睡我,在线等,急!

 

 

-没了-

*fafa为什么会气,因为他看到了刀子,珍爱生命绝不写刀x


评论(3)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