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图源来自空间!!!侵权删!!
逗了个比!!欢乐OOC!!魔性慎入!!!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刷了个高考新闻为什么要这么欺负喻文州哈哈哈哈



评论(10025) 转发(56230) 
 
魏琛V:学妹们纷纷表示为喻文州学长风采倾倒,追随学长。 
方锐V:啊,联盟的汉子们有眼福了 
叶修V:哎呦,哥一眼望过去以为文州组织去扭秧歌了,那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烟〕 
黄少天V:哼张佳乐你笑什么笑什么叫欺负我们队长?!我们队长是学霸这是事实好吗好吗还有楼上的你是最近〔哔——〕多了老眼昏花了吗不服来pkpkpkpkpkpk啊! 
杜明V:提问,以喻队的手速,是怎么写完卷子的还考了个状元?! 
孙翔V:用脑子 
唐昊V:对于楼上的话我竟细思恐极 
张佳乐V: 对于楼上的话我竟细思恐极+1
孙哲平V: 对于楼上的话我竟细思恐极+2
吕泊远V:卧槽夭寿啦二翔竟然开窍了?!! 
孙翔V:…… 
周泽楷V: 。 
江波涛V:队长想说,杜明你是不是傻.. 
唐柔V:〔笑〕 
 
 【于是轮回内部就关于孙翔和杜明谁比较傻逼的问题开始了友〔撕〕好〔逼〕讨〔大〕论〔战〕】
 
几分钟后… 
 
宋晓V:.....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063) 转发(78256) 
 
张佳乐V:自从换了这个发型觉得自己格外自信。 
孙哲平V:这种非一般的感觉一定会让我创造高考辉煌。 
张佳乐V:@黄少天V 你告诉我你开心吗新发型还满意吗每天早上起来有被自己帅醒吗 
林敬言V:……真的不会吓到人吗? 
卢瀚文V: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哈哈哈哈哎你们别唔我眼!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宋晓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爆你!!! 
宋晓V:wdm队长救命啊队长!@喻文州V 黄少家暴了你不管管吗!!! 
戴妍琦V:卧槽我看见了什么!家暴!! 
肖时钦V:小戴你重点错了..还有..稍微注意点形象你眼睛都要放出元素之力了.. 
苏沐橙V:你不是一个人在错重点 
喻文州V:^ ^我会让少天带上景熙的 
楼冠宁V:感觉听起来怪怪的...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郑轩V:宋晓你多保重.. 
 
 【于是今天的蓝雨也是在黄少的pk声中度过的呢】 
 
冯主席瞥了眼一齐刷爆他微博首页的职业选手们,很是欣慰的点点头觉得高考的气氛也还是影响着大家啊!联盟正朝着建设社会主义优良风气而努力着啊!然后他仔细的看了看—— 
冯主席:药... 


评论(8)
热度(49)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