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双花#睡前牛奶

—啊会考结束过足了游戏瘾的我终于来更文了ˉ﹃ˉ
—撒糖,过渡一下最近吃荤的生活_(:_」∠)_

#十分短





游戏左上角的现实时间已经从凌晨一点开了个英勇跳跃变成了三点,而画面里的弹药专家依旧灵活的穿梭在一片光影之中。坐在旁边电脑前的孙哲平打了个哈欠,手下一不留意吃了个攻击血条小幅度的降下去一点。

“哎哎哎孙哲平你认真一点儿啊”

“不行了乐乐,都要困成狗了”

“那你叫一声给我听听?”

“……”

孙哲平觉得很心累,他家副队长今天不知怎么的运气爆棚,晚饭散步回来例行的刷荣耀结果一连遇上了两个野图boss,本着要为自家公会多做贡献的精神张佳乐拖着孙哲平斗志昂扬的加入了抢boss的混战中,而百花队员都知道,他们的副队长向来是习惯了做甩手掌柜的,任何事都由他们狂霸酷炫的队长负责,所以劳累了一天的百花队长在陪媳妇,不是,在陪他的副队长打下了第一个野图boss后直困得眼皮打架,再看看后者,兴奋的跟打了鸡血一样的猛敲键盘。

“我撑不住了睡觉了啊,你加油...”

“别啊这都快打完了,哪有中途卖队友的!”

“得,再不卖你们队长我明天就要过劳死了”

“好吧好吧,那你去睡觉吧,我继续带领人民群众为自家根据地做贡献!”

在张佳乐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说完这句话后,正准备退游戏关电脑的孙哲平一瞬间好像看到了他背后冒出的一圈圣光,介于张佳乐此时披散着头发白皙的脖颈透过酒红色的发丝在视线中若隐若现真是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什么来着?

“嗯,辛苦了”

“知道我辛苦还不说点好听的赞美一下?”

“貌美如花”

对,就是这个词了

“……你还是睡觉去吧”

满足的躺进柔软的被窝孙哲平最后说了句别玩太晚就在键盘的敲击声和映射整个昏暗房间的绚丽光影中睡了过去。再次有意识的时候是觉得身边有个不安分的东西在扭开来扭去,毛茸茸的脑袋蹭的他一阵发痒

“嗯...乐乐?”

“唔大孙我睡不着QvQ”

孙哲平勉强睁开眼伸手按亮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凌晨四点十七,简直了,让他不要玩的太晚结果还是搞到了这个点,这样下去身体迟早要坏,孙哲平把还在左右乱晃的张佳乐揽进怀里,心想都这么瘦了还不知道照顾自己,真是一点都不心疼。

然而身体的主人不心疼他却心疼的不得了,简直就是受罪...但眼下最重要的是把怀里的人哄睡着,大不了明天早上再用特权特批人在房间里补一上午觉好了,所谓队长的特权在百花看来就是专门针对副队长熬夜赖床用的。

“闭上眼,别想别的一会就睡着了”

“不行TvT还是睡不着”

“怎么了?”

“抢boss太兴奋了...”

“唉……”

认命的叹息一声,孙哲平只觉得张佳乐就是他唯一的软肋,生病了他心疼体重减了他心疼睡不着他也跟着闹心。揉了揉人软软的碎发孙哲平示意他好好在床上等着,自己则走到厨房帮张佳乐冲了杯热牛奶,张佳乐喜欢吃甜的,他就又往里面加了两勺蜂蜜,混了点凉水至常温才端出来送到人嘴边。

就着床头小灯昏暗的光线,张佳乐看到孙哲平顶着一头乱发满脸困倦的递给他牛奶心里甜的直发笑,孙哲平宠溺的望着人喝完牛奶,嘴边还沾上了星点白色,他靠过去唇贴唇的一一亲吻掉,口腔里染上了牛奶的甜腻和张佳乐独有的气味,也是一样的甜腻可人。伸手轻轻抚着怀里人的后背,耳语低沉而温柔

“喝完了?”

“嗯”

“怎么样?”

“好甜,好喝w”

“你喜欢喝那我就以后都给你泡”

“唔啊大孙最好了!”

“呵还不是被你给折腾的,现在能睡觉了吗副队长?”

“可以了!”

“怎么还是那么精神嗯?”

“哪有我真的困了!晚安队长QAQ”

“晚安,宝贝。”

End

#经常打游戏到凌晨然后激动的睡不着,而牛奶也真的是真的,自我感觉挺催眠的【不是】

评论(1)
热度(37)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