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林方#想约我们班的数学老师该怎么办才好(3)

然而我并不会承认上一章的情报是很【凑】有【字】用的←
*欢乐ooc向 人物性格大量崩坏慎入

#您的助攻小分队已上线

——————————

“啊张佳乐,你头顶上的花今天开的真缭乱!”

大清早张佳乐和黄少天刚到学校就被方锐堵在了门口

“……”

“一大早就没吃药呢?”

“黄少天,说真的,我觉得你,今天特别的帅气真的!不信你看我...”

“我不看别烦我,让我去睡觉!”

黄少天不耐烦的挥挥手,挤开方锐走向课桌,张佳乐紧随其后,方锐一脸遗憾的啧了两下嘴,也端了杯水倚在课桌旁看窗外的风景,明明是刚刚褪去严寒的早春时节却硬是在他眼里看出了满园的春光无限好

“张佳乐,你说他今天又在这发什么疯呢?”

“看不出来吗?他进入状态了,看来昨天小戴给他的那份攻略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oh那也就是说接下来我们要一直面对开启发春模式的方锐了?”

“没错,而且还强制打断不了”

“救命..你说我们帮他追林敬言到底是好是坏?”

张佳乐扯了扯嘴角,摇了摇头示意现在还很难说,黄少天就怨天怨地的长叹一口气趴桌子上补觉去了

安静的课堂氛围总是很适合睡觉的,在睡了一上午后理应恢复活力的黄少天却还是怏怏的趴在桌子上

张佳乐拿书角戳了戳黄少天脑袋

“干嘛?”

“我说你昨晚怎么没在群里冒泡?让你去抖方锐,结果人主角出来了倒是你给抖没了”

“哦,有事”

“啥事?昨晚也没见你上游戏啊”

“嗯..和文州有点事..”

张佳乐的目光离开书敏锐的瞥到了自家同桌正揉腰的手

“啧啧啧,你两稍微节制点啊,看把你折腾的这都睡一天了,今晚还能不能好好上游戏抢boss了啊?”

“能能能,你先让我把下午睡过去再说”

收回目光,张佳乐不再接话两人之间又恢复宁静,但是此刻坐在他们前面的方锐可一点都不宁静,他的手机刚才微微振动传来了一条短信,发信人来自戴妍琦

戴妍琦:方锐大大!你的机会来了!据情报组成员今天的观察拍摄结果以及不懈的努力,林老师今天放学将会去超市购物,请做好出击准备!高一情报组全体成员将在后方默默的偷窥,啊不,将默默为你加油!!!

如果此时给方锐测一测心跳那么秒表无疑会被他真诚澎湃的心脏给玩坏,下课铃刚刚打响方锐就转过身一巴掌拍在张佳乐的课桌上,力度之大声音之响几乎快要盖过了还在播放的欢快的下课铃音乐和嘈杂的人声

“…你又干嘛?”

张佳乐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自动发出阵阵星星射线的双眸感觉他的眼睛要被闪瞎了

“你看这个!”

方锐把手机一递,差点没直接把屏幕拍在张佳乐的脸上

“……哦,这可是个好机会,你加油”

“作为好哥们儿你就这一句话想说??”

“不然呢?还得祝你两早生贵子?”

“……”

张佳乐又把自己给埋进他那本巨大的关于种花技巧的大埔头书后去了,方锐对着那本书发呆了两秒伸手一把将书合上

“你真的没有其他话想跟我说??”

“没有。”

“……”

“哦,我想起来一句”

“(☆_☆)啥!”

“没事一边玩去,别打扰你乐爷我看书”

“……我这怎么能叫没事呢?!我有事!而且是很重要的事!!!”

黄少天揉着眼睛被两人给吵醒了,一睁眼就看见方锐一副义愤填膺大义凛然的表情和张佳乐一脸的关我毛线事你别bb我不想听,立马打着哈欠扭头就要继续睡

“睡你麻痹起来嗨!”

方锐成功的把仇恨引到了黄少天身上

“…我靠你手机不要钱我这脑袋你可赔不起好吗?!”

黄少天瞪着眼看着方锐举着攻击自己脑瓜的凶器,然后下一秒整个手机屏幕就拍在了他脸上

“……”

在人热切的目光下,黄少天硬是花了一分钟把那条五十字都没到的短信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又在人期待的目光下开口

“恭喜,早生贵子”

“……”

方锐的表情似乎是要生吞了他们俩

“太没良心了你们!枉我把你们当做兄弟!”

“……”

“兄弟有难都不帮忙,难道你们忍心看着我去送死吗!”

“……”

“你们的心真脏,真的,我真是恨毒了你们我——”

“行了别瞎嚷嚷了,我们陪你去还不行吗?”

张佳乐扶额无奈的叹了口气,旁边的黄少天则默默掏出手机检查电量和相册内存

方锐的眼里闪着泪花,含情脉脉的握住了张佳乐的手

“我代表荣耀联盟的男神们感谢你!”

“……”

好不容易熬过了最后一节课,方锐迫不及待的就往教学楼外冲,等他在楼下站了五分钟后黄少天和张佳乐才晃晃悠悠的下来

“你两快点快点!”

“急什么,你那情报里不是说林敬言六点才出来吗,现在才五点四十五,还有十五分钟呢”

“赶紧点,万一一不小心没看到等会跟丢了咋办?!”

“就你现在这双眼,跟开了透视似得,哪能跟丢啊”

方锐没理黄少天的垃圾话,藏在教学楼旁的草丛后目不转睛的盯着出口人群

“来了来了!你两跟紧点啊”

“知道了知道了”

从学校到超市的十五分钟里,方锐带头特猥琐的猫着腰与林敬言保持五十米的距离跟踪着,张佳乐和黄少天则一路活蹦乱跳【不是】的走在后面

四月份的天色暗的不算快,不过快到六点半的时间街上的路灯也都相继打开,林敬言拎着布质购物袋朝超市前进,没有发现也压根没有想到会有三个小鬼在后面跟踪

“好了,接下来你要怎么办?总不能还一直跟着吧?”

张佳乐一行站在超市入口商讨着作战方案

“确实不能跟着了...那怎么办?”方锐皱着眉问

“好办好办,你也进超市,假装买东西的时候偶遇上了呗然后再找话题,一路聊一路跟着他”黄少天一副我是天才的样子一只手搭在张佳乐的肩膀上

“这是个好主意,可是到去结账的时候我也不能空着手啊”

“大不了你就买点东西呗,啥都行”

“没钱”

方锐一掏口袋,翻出来一片白花花的布料,瞬间两人目光齐聚从刚才到现在只说了一句话的张佳乐

“都看我干嘛?”

“张佳乐大神!”

“……”

“你看为了你的好兄弟我的终身幸福,就稍微贡献点呗?”

“……”

“哪有追男人不花钱的是吧!”

“那为啥你追男人要我花钱?”

“你钱多,你先说”

“……”

张佳乐默默的甩给方锐一张百元大钞表示他的心好累,钱多怪他咯?

→银行卡里刚刚打进了几百万工资的孙哲平在客厅打了个喷嚏

—————TBC—————

评论
热度(36)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