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莳-

“以我的笔力和脑力,写不出他们千万分之一的美好。”

梦里认证:张乐乐保镖&女友粉

年更,没有文笔可言,随时爬墙预警。
搬运注明lofID即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w

一个回归的叨叨←

拖了蛮久的,本来应该在高考完儿就回归正道整天开车什么的,一眨眼都七月了哈哈哈(…)上来改个签,诈个尸,我还活着,我回来啦。

翻了一下列表,在lofter写文也有一年了,这一年没有出什么事真是万幸啊啊啊小透明就是好QAQ然后我不得不说的是,tm我现在看我以前写的文要怎么玛丽苏就怎么玛丽苏我当年真是……(没脸见人),曾经有过一时冲动想删文的(那篇手滑的喻黄文就是例子咳咳咳)但还是觉得留下了时不时羞耻一下自己更好(不)

要改文风要改文风要改文风!

↑在我以后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几年里这就是我立志要做的事情嗯!

今天我依旧在全职业渚圈里摸鱼呢☆(以及在几天前又一头栽进了魔道圈并无法自拔)谢谢一直关注我的小伙伴们以及给我点红心点推荐的小伙伴(其实我很好奇这么玛丽苏的同人文我都看不下去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多和我聊聊天嘛我又不会吃掉你们啦!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鞠躬)。

好啦顺便臆想下之后的计划(臆想,你们懂得)←

想开个中篇或者中长篇QAQ想尝试一下西幻风QAQ多方面的风格设定都想尝试啦,一直写傻白甜会不会吃糖太多到中毒?

当然以上前提是要先把列表里的这些个坑都填掉(哭泣),如果来得及的话会赶在大孙生日前把那篇拖了很(一)久(年)的林方完结掉,然后再给大孙肝生贺。话说我为什么要给我情敌写生贺呢这是个深奥的问题。

(大孙生贺你们想吃肉吗)

嘛,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完成x(悄悄)(还想和姬友一起搞个本)(大概没人看吧)

谢谢看我这篇唠唠叨叨废话连篇的小天使们QAQ

附带来个坑洞列表(看那么多坑我要填到什么时候呜呜呜)以及年代久远的林方文链接↓

林方-想约我们班的数学老师该怎么办才好



评论(1)
热度(3)

© -鹿莳- | Powered by LOFTER